禮品贈品--喜康禮贈品網-全台最大的B2B禮品贈品網
喜康企業有限公司(喜康禮贈品網)是集合企劃、設計、開發、製作禮品的專業禮品贈品公司
瀏覽次數:391by:喜康禮品

贈品禮品企劃--喜康禮品網

喜康企業有限公司-喜康禮贈品網-是集合企劃、設計、開發、製作禮品的專業禮品贈品公司

喜康禮贈品網
喜康禮贈品網
喜康企業有限公司-喜康禮贈品網-是集合企劃、設計、開發、製作禮品的專業禮品贈品公司,是國內少數能提供完整企劃專業的禮品贈品公司之一。
公司以經營禮品贈品為主,以進口代理各式禮品贈品為主,經營範圍主要包括股東會禮品、百貨公司贈禮品、公司行號禮贈品、年節禮品、社團藝品、活動贈品、生活用品、家電用品…。
您選擇喜康禮品,您就選擇了禮品策劃的精英團隊,就選擇了禮品開發專家、禮品設計專家、禮品製造專家、禮品採購專家。
檔案下載: 隨身碟
禮品贈品企劃
禮品贈品企劃
https://easygo.web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337734LBS區域性簡訊服務

何謂LBS? LBS(Location Based Service) 就是「適地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喜康禮品

聯絡人:黃怡菁

Email:se*****@coolgift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72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